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领导到地质勘查装备中心开展节前调研检查活动

2022-09-30 14:26 地质勘查装备中心

9月29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万元一行到地质勘查装备中心调研项目能力建设情况并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装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陪同调研检查工作。

易万元与中心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装备中心项目能力建设情况、下属企业搬迁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并对所属企业在九通路生产基地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

易万元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装备中心要坚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抓好生产经营工作,要坚决扛起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全力防范各项风险隐患,要坚定落实“两个责任”、做到“四个管好”守住廉洁底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工程地质处相关人员,装备中心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科负责人参加活动。(拟稿:雷霄、周敏,审稿:杨梅,核稿:杨晟)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