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纪委监委驻厅纪监组省地质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2022-09-29 08:51 机关纪委

9月27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省地质局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李晓菁,省纪委监委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恒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主持会议并作汇报和表态。局领导庞红艳、李华、易万元、杨明银、马元分别汇报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情况,进行廉政风险分析,提出对策建议。

李晓菁对驻厅纪检监察组、局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谨,主题突出,求真务实,驻厅纪检监察组指导细致,前期调研充分,问题导向突出。

李晓菁强调,会商制度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设计,是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是内部监督与上级对下级监督无缝结合的重要载体。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局党委要相互支持配合,共同推动促进,切实形成监督合力,发挥监督效力。她要求,地质局党委要扛实主体责任,抓牢抓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牛鼻子”。要切实抓好“关键少数”,切实落实好相关规定,切实做实做细与纪检机关的协同联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形成会商制度闭环管理。

刘恒友指出,省地质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他强调,要从把握主题主线,做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加强系统建设,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加强整改落实,推动系统政治生态建设等五个方面压紧压实责任,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胡道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要坚持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要强化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各项工作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认真落实会商机制,加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积极支持配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坚持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一级调研员张遵兰,驻厅纪检监察组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三级调研员付红卫参加,局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质量处、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拟稿:谭海岸,审稿:刘志刚,核稿:胡清乐)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