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学讲话 学精神 勇当先行军 建功先行区 献礼二十大 局2022年度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09-27 21:46 组织人事处

9月23日,历时一个月的省地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勇当先行军 建功先行区 献礼二十大”2022年度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结业式在局党校(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道银出席结业式,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听取交流汇报。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局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明银出席并讲话。

受胡道银同志委托,杨明银代表局党委对省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建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应急厅、教育厅、人社厅、能源局10个省直厅局和长江设计集团、冶金地质总局中南局2个央企对学员“跟班学习”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青年干部人才培训班是全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7+N”系列培训活动之一,培训内容“接天线、接关键、接地气”、培训组织“形式活、载体多、手段新”、培训效果“氛围浓、作风硬、感悟深”。要求全体学员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实际行动,以“舍我其谁”的魄力、“奋不顾身”的担当,投身“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地质实践。他强调,局属单位党委务必要高度重视青年干部人才培养工作,扶好“梯子”、搭好“台子”、压好“担子”,助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为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推进地质工作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跟班学习期间,局领导分别带队看望跟班学员,并与相关厅局领导围绕推进“+地质”文件、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集中交流阶段,38名学员围绕三周的跟班实践体会、工作感悟和学习心得进行了集中汇报交流。结业式上,学员代表王镝、汪洋、李朋、张瑞、杨莉结合跟班实践学习的所思所感所想以及下步工作思考进行了交流研讨。

结业式前,胡道银、杨明银与全体学员和2021年度培训班学员代表共同种下一颗罗汉松,局组织人事处、局党校负责同志参加。(拟稿:叶彬彬、郑琪,审稿:刘永生,核稿:胡清乐)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