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地信产业联盟大会暨地信产业调研座谈会在汉召开

2021-11-30 16:27 ​国土测绘院

11月25日,局测绘地理信息产业联盟大会暨测绘地理信息产业调研座谈会在国土测绘院召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万元出席会议。

易万元肯定了地信业务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在思想、理念、创新、机制等方面的差距。他强调,要结合政府、局“十四五”规划以及自身条件,找准发展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发挥各单位优势,推动测绘地信业务从传统生产作业型向现代技术服务型转型。他要求,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能力建设,加强内清内联、内清外联,运用好现代企业运行机制,把握住数字经济发展的时代机遇,推动规划落实落地。

大会邀请省自然资源厅有关专家解读了省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政策和取得的成果。

局城乡地质处、工程地质处及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拟稿:孟丹,审稿:于浩,核稿:韩轩)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