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胡道银在机关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2:27 环境地质处

11月26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参加局财务处、环境地质处、离退休干部处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宣讲团湖北报告会有关精神。

胡道银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坚持学原文、悟思想,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要按照局党委《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属地管理以来回顾”研讨活动,教育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强化政治担当,履行政治责任,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快推进湖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发挥更大地质作用。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财务处、环境地质处、离退休干部处全体党员参加。(拟稿:许铮,审稿:孙仁先,核稿:韩轩)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