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学懂弄通 转化奋进 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暨属地管理以来回顾集中研讨会

2021-11-21 19:41 局办公室

11月19日,全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会(“属地管理以来回顾”研讨活动第二场)以“现场+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道银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要强化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地质工作实际,进一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全面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实践要求。

胡道银强调,学懂弄通全会精神的落脚点在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知行合一、抓好当前。要坚持长短结合,既对照“五个开新局”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决战四季度、冲刺40天,确保“全年精彩”;又着眼明年、2035和建局百年,抓好项目谋划储备、重点工作安排和“十四五”规划组织实施等,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奋进70载、献礼二十大。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主持会议,他就六中全会精神宣贯提出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经验启示和下步发展思考。地调院、后勤服务中心、培训中心、地质一大队、地质四大队、地质五大队、职工医院、局办公室、地质工会主要负责同志从单位发展、个人成长等角度回顾历史、交流心得。

局领导马元、庞红艳、易万元、杨明银,局二级巡视员,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拟稿:冯鑫,审稿:胡清乐)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