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马元到地质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5 08:21 地质科学研究院

1021日下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元到地质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谭文专汇报了今年19月份全院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围绕制约发展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马元对地质科学研究院今年以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明晰发展方向,立足自身基础、人才结构,聚焦古生物、地学科普等优势,明确科研思路,体现公益性职能,形成拳头品牌;要进一步发挥博物馆支撑作用,定位精品馆,突出湖北地质特色,提升地学科普能力;要进一步谋划旅游地质工作,利用现有基础,做好长远谋划,争取财政专项,为湖北旅游发展提供技术支撑;要进一步做强农业地质和富硒产业研究,积极争取农业地质调查评价项目,充分开发利用好现有海量数据,做好成果转化应用,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

局科技处、地质科学研究院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拟稿:黄彬,审稿:芮翊,核稿:韩轩)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