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胡道银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周振武座谈

2021-10-19 17:34 局办公室

10月11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赴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振武座谈。

周振武肯定和感谢省地质局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省地质局队伍规模大、承担责任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在精准化安置、就业创业和教育培训等方面积极支持地质事业创新转型发展,期待省地质局切实发挥退役军人积极作用,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努力在省直单位走前列。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刘德胜围绕统筹安置、教育培训等提出意见。

胡道银感谢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对地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省地质局是一支拥有红色基因、光荣传统的战斗队伍,地质“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与军人作风相融相通。近些年来,600余名退役军人成为推动地质事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期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进一步加强指导、给予支持,省地质局将坚决落实国家、省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和部署要求,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权益,开展好拥军优属工作。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隗新旺、副处长赵心宇、就业创业处处长张明,局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拟稿:郑琪、冯鑫,审稿:刘永生,核稿:胡清乐)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