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马建华期深化合作 胡道银拜访长江委 共谋推进“四个长江”建设

2021-06-05 13:18 局办公室

6月4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与到访的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水利、地质合作座谈交流。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甲均主持座谈会。

马建华感谢省地质局一直以来对长江水利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对近年来省地质局取得的突出业绩特别是去年经济实现逆势增长表示肯定。他说,水利和地质工作密切相关,历史上长江水利委员会和省地质局合作紧密,共同参与了三峡大坝、丹江口水库等国家重大工程建设,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健全联系机制,建立联络员制度,围绕长江大保护,不断深化在水资源监测评价、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重大地质灾害防范与治理等方面合作,加强科研交流,共同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协作开发仪器设备,聚力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

胡甲均向胡道银一行表示欢迎,期待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胡道银感谢长江水利委员会一直以来对湖北地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省地质局是一支能打善战的队伍,希望长江委加强牵引指导,将湖北地质工作纳入相关“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调度,并在地下水监测评价、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建设、地灾防治、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省地质局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中心、紧贴服务,努力为建设“安澜长江、绿色长江、和谐长江、美丽长江”贡献地质力量。

胡道银一行参观了长江委展览厅,观看了宣传片,考察了长江设计院。

局领导李华,长江水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辉、规计局局长马水山、河湖局副局长王涛、防御局局长胡向阳、水文局副局长许全喜、长江科学院副院长沙志贵、河湖中心副主任汪劲松、长江设计院院长助理王汉辉,局办公室、工程地质处、环境地质处、地质调查院、地质环境总站、城市地质工程院、武汉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负责同志参加。(张宏福、冯鑫)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