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胡立山听取我局工作汇报 期待地质工作在武汉城市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2021-06-05 13:06 局办公室

6月4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听取省地质局工作汇报,就推动地质工作更好服务融入武汉城市建设发展讲了重要意见。

胡立山对胡道银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地质工作长期以来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向省地质局去年以来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表示祝贺。他说,地质工作与城市安全、现代农业、生态环境、能源开发等密切相关,前景广阔、大有可为。面向新时代,地质工作要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还需进一步“走出去”,主动服务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武汉市人大常委会正在制定地质环境管理有关地方法规,加快完善城市规划建设法治体系,将有利于推动地质工作在武汉城市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艳表示,将尽力做好服务,积极支持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道银感谢武汉市和胡立山主任对地质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说,武汉市即将出台全国首个“城市地质环境管理条例”,将地质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意义重大。省地质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发挥地质作用”“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要求,紧贴“一主”、服务“一主”,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多地质贡献。同时,恳请市人大在我局“十四五”规划编制、人大代表推选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

局领导李华,武汉市人大城环委主任舒瑞森、副主任高亮,局办公室、工程地质处、环境地质处,省地调院、省地质环境总站、省城市地质工程院、武汉水文队负责同志参加。(冯鑫)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