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2021-06-04 20:36 机关党委

5月31日,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度第六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开展集中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道银指出,要正确看待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在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胡道银强调,要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弘扬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精神力量与传承地质人“三光荣”“四特别”精神结合起来,坚持不忘初心、解放思想、勇挑勇担。

胡道银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和《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深刻认识统战工作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行业领域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提高局队两级党委统战意识,确保《条例》、《办法》各项规定、“六个纳入”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胡道银要求,要深化专题学习,把专题学习作为干部政治学习的有效载体,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把专题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汲取精神力量;把专题学习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有力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党委委员马元、庞红艳、李华、熊保成、易万元参加学习并作研讨交流发言。局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肖立秋)



责任编辑:韩轩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