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地质局联合印发地质技术支撑服务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指导性文件

2021-06-04 20:32 ​城乡地质处

为推进“文化旅游+地质”,助推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省地质局联合印发《关于发挥地质作用协同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鄂文旅发〔2021〕20号)。依据文件,我局将围绕美丽湖北建设、旅游资源保障、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宣传推广与综合管理,着力提供文化和旅游资源调查、产业发展、旅游及景区安全、交流合作与宣传推广、市场及公共服务管理、地质成果资料与数字地质服务、专业技术人才支持与服务等7个方面28项服务。

近年来,文化旅游特别是地学旅游逐步向市场化、高质量、内涵式转变。我局充分发挥地质工作先行性、基础性、公益性作用,强化地质技术支撑与服务,在地质旅游资源调查、地质公园创建、地质文化村建设、文物保护等方面为全省文化和旅游事业做出了地质贡献。厅局联合印发指导性文件,将进一步深化“文化旅游+地质”融合发展内涵,促进地质工作创新转型,助推我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郑金龙、郑雄伟)



责任编辑:韩轩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