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2021年全局信访工作推进会在汉召开

2021-06-03 20:48 局办公室

6月1日,省地质局2021年信访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召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信访办关于信访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的批示要求,通报了近期全局信访工作情况。局信访联席机制片区牵头单位及相关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近年以来,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局属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源头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信访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席机制作用,总体保持了信访工作形势平稳,成绩取得来之不易。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信访工作十分重要,要切实把信访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到位。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信访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深刻学习中央、省委对信访工作的要求,要准确研判把握当前我局信访工作的形势。二是要以及时妥善解决信访问题为落脚点,切实把各种举措落细落小落实。要加强全面排查、强化有力措施、做好协调配合、保证信息及时反馈。三是要提高治理效能,切实改进信访工作。要强化机制运行、要强化责任到位、要强化队伍建设、要强化督查问责,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能力和成效,牢牢守住稳定底线,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发展规划处、信访办工作人员,局属单位分管领导、信访工作人员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徐磊)



责任编辑:韩轩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