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全局“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会在咸宁召开

2021-05-29 11:55 地质工会

5月28日上午,局地质工会在城市地质工程院咸宁市嘉鱼县奥园江山赋项目工地组织召开“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现场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梁细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等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湖北五一劳动奖、局“六比一创”劳动竞赛表彰通报并颁奖,工程院、六队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参赛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劳动和技能竞赛目标导向,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发挥地质作用”要求,结合全局中心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抓竞赛;准确把握定位,充分履行工会职责,突出主要工作,增强担当作为,开创劳动和技能竞赛新局面;抓好组织实施,做好统筹谋划,健全制度机制,坚持改革创新,实现劳动和技能竞赛提质增效。要大力团结动员全局广大职工,勇担地质使命,奋发建功立业,积极投身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地质贡献。

张方胜对我局竞赛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地质局结合实际,落实好全省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动员好广大地质职工以主人翁姿态争当主力军、建功新时代,把劳动和技能竞赛打造成为弘扬主旋律建功新时代的有效载体、提升素质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富有特色富有影响的工作品牌,以饱满的热情、临战的姿态、昂扬的斗志,踊跃投身劳动和技能竞赛主战场,为打造精品项目、精品工程再立新功,为加快实现“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

省职工技术协作办公室、咸宁市委统战部、咸宁市总工会、局地质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朱龙江)



责任编辑:韩轩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