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胡道银与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座谈
紧贴服务深化合作
努力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贡献地质力量

2021-05-27 08:22 局办公室

5月25日至26日上午,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赴随州调研,与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座谈交流。

钱远坤对胡道银一行来随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省地质局长期以来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地质工作具有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特点,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地位作用重要;随州是神农故里、编钟之乡,正在加快推进“专汽之都”“现代农港”“谒祖圣地”“风机名城”建设,双方合作具有战略契合点、产业交互点、发展融合点;期待在巩固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探寻新路径、拓展新思路,推动实现共赢发展。吴丕华介绍了随州有关情况,就深化资源开发、绿色矿业、防灾减灾、现代农业、文旅产业等方面合作提出建议。

胡道银感谢随州市委、市政府对地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说,省地质局将紧贴随州“十四五”发展大局,扎实做好资源保障、环境保护、地灾防治以及农业地质、旅游地质等方面的技术支撑服务,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做实密切联系机制、充实工作力量,努力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发挥地质更大作用、贡献更多力量。

期间,胡道银一行现场调研随州市长岗镇台子湾滑坡治理项目,实地察看大洪山地质公园晋宁期造山带典型剖面,走访了随州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并看望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学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定志、副局长张玉明,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曾浩、管委会主任黄荆,局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地质八大队负责同志参加。(冯鑫、徐海洋)



责任编辑:韩轩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