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党委第十次会议强调要做到两个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05-13 08:53 局办公室

5月8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主持召开局党委第十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我局贯彻落实意见,并对“七一”前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为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把握其核心要义,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结合地质工作实际,在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上进一步下功夫,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油、努力、再长征,切实为湖北地质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实化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知行合一、学用结合、以知促行,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近期有关部署要求,把“学”和“做”紧密结合起来,压实责任办实事,上下联动办实事,转变作风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奋力开启我局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完整、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客观辩证分析当前形势,既要看到良好的发展态势,还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七一”为关键时间节点,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主线,倒排工作周期,确保目标任务双过半,确保全局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紧扣重要职能目标和工作要点,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优化环境、深化合作,拓展转化“+地质”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对接摆在更加突出靠前的位置,尽快明确“1+N”规划体系工作任务。要运用“五大机制”成果,谋划撰写调研报告理论文章,做好宣传,扩大社会影响。要精心策划庆祝建党100周年等活动,做好寻找“新时代湖北最美地质人”等工作。要摸排倒查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等方面的不稳定因素,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局党委委员马元、庞红艳、李华、熊保成、易万元参加会议;局二级巡视员、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田爱枝)



责任编辑:韩轩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