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2021年全局质量管理培训班暨QC成果交流活动在汉举行

2021-05-01 11:27 质量监督处

4月28至4月30日,2021年全局质量管理培训班暨QC成果交流活动在汉举行。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保成出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质量发展处处长刘年生作“湖北质量状况分析与对策”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了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工信部工业品牌培育及标准起草专家组和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深质量专家分别就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质量品牌培育、长飞质量管理经验进行专题授课。培训期间开展了全局QC成果展评交流,特邀省质量协会专家组成员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导和评分。与往年相比,本年度QC成果整体水平有所提升,创新型课题明显增加。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全国质量奖、长江质量获奖企业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交流学习。

本次培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局属单位分管质量工作领导,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专职质量员及QC活动骨干等共计10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齐磊)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