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地质局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2021-04-30 18:13 机关党委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局机关阶段性理论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根据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六个一”活动安排,4月30上午,局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湖北省党史以及地质史、局史等相关知识。局领导班子带头参加测试,全体干部态度端正、严肃认真。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

通过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机关干部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全局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肖立秋



责任编辑:韩轩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