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领导带队到国土职业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04 16:36 后勤服务中心

阳春三月、风轻日暖,又是一年植树正当时。3月4日,局领导率局机关干部一起到国土职业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日的校园,春风和煦,挺拔的树木错落有致,鲜艳的花朵迎风招展,初绽的枝叶格外清新。上午10时,局领导一下车,就拿起铁锹径直走向樱花园植树点,同已在这里的干部职工一起忙碌起来。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气氛热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奋战,共栽种了550棵樱花树。

植树活动中,局领导要求国土职业学院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植树造绿,让爱绿、植绿、护绿成为一致共识和自觉行动。要鼓励和引导师生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一起来为校园绿起来、美起来尽一份力量,共同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生态校园。

局领导马元、庞红艳、李华、熊保成、易万元,局机关、局后勤服务中心、国土职业学院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仇卫杰、徐海东)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