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胡道银出席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2020年学术交流会为古生物与地质环境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揭牌

2020-12-25 14:35 局办公室

1217日,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2020年学术交流在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出席,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保成受邀主持大会学术报告环节。

胡道银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刘同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焰新的致辞和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所长毛景文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院士,武汉地调中心古生物室副主任程龙分别作的学术报告并与李朋德一起为古生物与地质环境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揭牌。参加了地质灾害监测预警技术、中南城市群生态地质环境安全、中南地区地质调查成果交流研讨等分组学术交流。

据悉,我局作为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重要的共建单位之一,近年来共同完成多项科技成果。

局质量监督处、科技处,地质科学研究院、地质调查院、地质环境总站、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专家代表参加会议。(张宏福)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