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委宣讲团到我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覃道明作报告胡道银主持

2020-12-09 09:33 机关党委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省地质局报告会在我局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覃道明作宣讲报告,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道明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他围绕看今年、看五年、看百年,阐释了决胜全面小康伟大成就彰显巨大制度优势;围绕新阶段意味着大跨越、意味着大变局、意味着新征程,解析了新发展阶段的方位辨识和时代特征;围绕新发展理念的核心内涵和要求,解读了五中全会的新论断新提法新要求;围绕大国崛起的关键一步、发展演进的战略抉择、中国经济的厚积薄发,讲解了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和重要抓手;围绕史、势、时、事,回答了“湖北在哪里”“湖北怎么干”的时代命题。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大,分析深刻、讲解透彻,讲出了信心,讲出了力量,让广大党员干部倍感振奋、深受启发。

胡道银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要求、省委部署狠抓落实。不仅要熟悉掌握重要的、新的关键词,更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道银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引导,统筹各项工作,集中一段时间,在全局范围内统筹开展“大学习、深调研、再认识、开新局”活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局“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地质新贡献。

会议采用视频会形式召开。局领导马元、庞红艳、李华、熊保成、易万元,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15个分会场参加会议。(董洪州、肖立秋)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