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胡道银与天津华北地勘局党委书记薛辉一行座谈

2020-11-23 11:13 局办公室

11月22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与天津华北地质勘查局党委书记薛辉一行座谈交流。

胡道银对薛辉一行表示欢迎,向天津华北地勘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天津华北地勘局地处京畿要地,业务技术精、服务区域广、发展视野宽,其开放立局的思路、精细化管理的理念、科学的考核指标体系值得学习借鉴。当前,省地质局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希望天津华北地勘局发挥龙头牵引和专业引领作用,围绕进一步增强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的目标,加强深度交流、整合优势资源、实化合作机制。我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尽力服务好天津华北地勘局在鄂有关工作。

薛辉介绍了天津华北地勘局有关情况,对湖北省地质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省地质局队伍规模大、业务种类全、技术实力强。天津华北地勘局是一支专业性较强的队伍,同样面临转型发展的考验,面向“十四五”,将围绕打造“新华勘”,立足当好政府的“智囊”、“铁军”和市场的“尖刀兵”,进一步做实做强资源地质、民生地质和房地产三大业务板块。期待双方强强联合、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真诚邀请湖北省地质局的领导和专家到天津考察指导。

局领导马元,天津华北地质勘查局五一九大队队长王铁军、局办公室副主任刘智贤,湖北钟格管业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帆,北京国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辉,局办公室、工程地质处、地质五大队、物探大队、测绘院负责同志参加。(冯鑫)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