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李兵期地质工作为湖北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战略支撑局领导到省政协机关汇报

2020-11-23 10:05 局办公室

11月9日,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听取我局工作汇报并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到省政协机关汇报工作,拜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李兵对省地质局近年来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地质工作是事关全局的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工作,与资源保障、环境保护和应急安全等息息相关。面向“十四五”,地质工作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贴近中心、服务大局,为湖北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战略支撑、发挥底图作用。要加强与省政协各专门机构的沟通对接,善于借助省政协的平台为地质发声,让全社会认识地质、了解地质、走进地质。要进一步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梅雪说,省地质局是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联系的省直单位,承担着资源环境保护、生态绿色发展等重要职责。省政协将加强沟通协调、全力支持服务,推动湖北地质事业平稳转型创新发展。

胡道银一行还向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翟天山作了汇报。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姜军、副主任柏长青、三级调研员宋士琼,局办公室、环境地质处负责同志参加。(冯鑫)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