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副省长张文兵听取地质工作汇报期望我局做好传承人探路者排头兵

2020-11-17 22:08 局办公室

10月29日,省政府副省长张文兵听取省地质局工作汇报并讲话。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等作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聂天元参加。

张文兵对省地质局近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展现出的良好精气神给予肯定。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王晓东省长“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张文兵期望省地质局要做好地质人红色基因、创业精神的“传承人”。大力弘扬地质人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传承荆楚文化中“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创业精神,更好推动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地质旅游资源的“探路者”。从更广的视野、更细微部位,把资源发现好、整理好、展示好、利用好,进一步树立市场意识、完善体制机制、提升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全省地质旅游资源普查工作,努力将旅游地质打造成创新转型发展的新增长点。要做好质量管理工作的“排头兵”。积极营造注重质量的良好氛围,努力将地质工程做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同时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建立完善鼓励支持政策,切实将科教和人才优势转化成知识产权和创新发展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聂天元认为,地质工作大有可为,“旅游+地质”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机制,以技术、人才、资源优势更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副局长易万元,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秦辉,四级调研员汤念,局办公室、质量监督处、城乡地质处、省地质科学研究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冯鑫)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