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领导赴宜昌拜访并到在宜地勘单位调研

2020-11-06 19:27 局办公室

11月4日至5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赴宜昌拜访,与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家胜,副市长刘丰雷等座谈交流,并到在宜地勘单位走访调研。

张家胜对胡道银一行表示欢迎,向省地质局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质工作,将全力支持在宜地勘单位发展。希望省地质局在绿色矿山建设、地质灾害防治、地热资源开发、地质生态环境保护、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指导支持,进一步彰显地质技术服务优势和特色。

胡道银对宜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地质工作,大力支持局属单位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局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努力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恳请宜昌市委、市政府将地质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统筹调度,指导支持地灾应急救援支队建设、驻宜地勘单位发展等工作,我局将切实发挥基础性、公益性技术支撑作用,尽力服务宜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与夷陵区委副书记、区长邓玉华会面交流时,胡道银感谢夷陵区高度重视地质工作,表示将继续做好地质技术支撑服务。邓玉华向省地质局、地质七大队为夷陵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质事业发展,全力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

在地质七大队调研座谈时,胡道银对干部职工展现出的精气神和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一流目标,切实加强能力建设,抓紧抓实抓细各方面工作。

期间,胡道银一行前往湖北宜化集团、武汉地调中心宜昌基地、杉树垭磷矿、杉西磷矿、湖北华祥检测有限公司、宜昌地质工艺厂和省水文队一分队调研。

副局长易万元,宜昌市政协副主席、湖北宜化集团董事长王大真、副总经理危社高,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副主任钟开威、三峡地质灾害应急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付小林,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夏文翰,夷陵区樟村坪镇党委书记张云智,局办公室、城乡地质处、地质七大队、省水文地质大队、海外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参加。(冯鑫、郑漾)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