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领导拜访省农科院期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2020-11-03 17:59 局办公室

11月3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拜访省农业科学院,与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农科院党委书记刘晓洪,院长焦春海等座谈交流。

胡道银感谢省农科院长期以来对地质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省农科院是省政府直属综合性农业科研机构,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在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建设、运行管理和方法作风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农业与地质紧密相关,双方在实验检测、产学研研究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省农科院发挥科技引领带动作用,将地质相关工作纳入全省农业科学发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刘晓洪、焦春海对胡道银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地质工作是国家基础性、公益性、先行性的事业,不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支撑作用。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密切沟通交流,建实“农业+地质”共享联动机制,推动实现多赢发展。

期间,胡道银一行参观了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果树茶叶研究所、生物农药工程研究中心、经济作物研究所和蔬菜创新工场等。

副局长易万元,省农科院总农艺师胡定金、办公室主任鲁国梁、产业处处长郭英、成转处处长胡兴明、科技处副处长龚艳、植保土肥所所长王友平、粮食作物研究所党委书记程贤亮、果树茶叶研究所所长秦仲麟,局办公室、城乡地质处、地科院、地调院负责同志参加。(冯鑫)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