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召开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研讨交流会

2020-10-26 10:43 局办公室

10月23日,局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全局“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研讨交流会,推动全局干部职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准确理解和把握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同志提出的“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地质事业创新转型发展的实际成效。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出席会议。副局长李华主持会议。

会前,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撰写43篇学习体会,会议安排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戴光忠,地质一大队党委书记、队长吴昌雄,武汉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队长陈建良,地质勘查装备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任康进,地质七大队队长冉瑞生,质量监督处处长刘劲松,工程地质处处长董意群7名同志发言。

会议要求,要围绕“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结合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地质工作的讲话和批示精神一并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凝心聚力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要结合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进一步细化方案、实化举措,与统筹谋划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全局五大工作机制结合起来,狠抓“PDCA”闭环管理。要围绕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和长远目标,推进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奋发努力,以创新促发展,以履职严工作,以担当抓落实,以一流的工作状态,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湖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昀,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邢光福,省直有关部门,省外部分兄弟单位领导专家莅会。我局刚学习考察的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也非常支持此次研讨交流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国安等领导专家也上线参会指导。局领导马元、熊保成,局一级、二级巡视员,局属单位和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张宏福)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