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暨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0-09-30 15:06 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关于“党建是硬职责”工作要求,提升局系统党务干部的能力素质与工作水平,9月22日至25日,局举办了2020年党务干部暨支部书记培训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局系统专职党务(纪检)干部、支部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庞红艳指出,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是地质系统长期以来积累的好方法,是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好路径,是“补短板”的好措施,是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好体现。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主题,着眼于全局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实际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开放培训,强化理论武装,兼顾实务操作,学员们在培训中专心地学、冷静地想、用心地悟、决心去做,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效。

庞红艳要求,全局党务干部要切实抓好学习成果的实践运用,在站得高、看得重、落得实、干得好上下功夫。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建工作就是第一责任、党建工作要有第一标准、党建成绩是第一荣誉、党建问题是第一问题;要准确把握自身岗位的重要性,把事业看重、把岗位看重、把作用看重、把提升看重;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部署要实、规范要实、标准要实、效果要实;要掌握方法技巧,注重在特殊性中找一般规律、在无序中找头绪、在本色中找特色、在自然科学工作方法中找社会科学的方法,努力做到工作有特色、功能有体现、评价有位次。

培训班上,4名局属单位代表作经验交流,8名学员代表作汇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坚定信心,苦干实干,用好地质“随身宝”,用“罗盘”定方向,用“锤子”提能力,用“尺子”量业绩,用“镜子”增效能,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赢大考,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奇年、董洪州)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