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30 08:25 机关纪委

9月25日,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为大家讲授题为《建设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模范机关》的专题廉政党课。

胡道银指出,建设模范机关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体现,也是推进省委、省纪委监委部署的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抓手,建设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模范机关,是有效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责任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动地质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必然要求。要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和标准要求,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原则,把深化理论武装作为核心要义,把改进工作作风作为根本方法,把贯彻正风肃纪作为重要保证,转变作风、奋发有为、务实担当、团结拼搏,努力建设政治型模范机关、学习型模范机关、服务型模范机关和清廉型模范机关。

胡道银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不能有丝毫疏忽和松懈,要对照建设模范机关标准,认真查找自身在工作标准、作风纪律、精神面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标准,扎实推进建设模范机关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要狠抓党性原则不放松,讲政治,做表率,始终保持红色传承的本色;要狠抓正风肃纪不放松,守纪律,树形象,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要狠抓作风转变不放松,树导向,抓落实,始终保持奋进实干的本色;要狠抓践行使命不放松,顾大局,强责任,始终保持勇于担当的本色。

胡道银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校准思想总开关,加强学用结合,用好地质“随身宝”,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打造风清气正、务实担当的模范机关,奋勇夺取疫情防控和地质事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局领导马元、庞红艳、李华、熊保成,局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魏徵)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