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领导拜访省妇联期指导支持我局妇女工作

2020-09-18 12:56 地质工会

9月14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拜访省妇联,与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保举等座谈交流。

李述永对胡道银一行表示欢迎,向省地质局对妇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地质工作者长期坚守一线、建功创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省妇联将责无旁贷地服务湖北地质事业、服务地质家庭,把广大职工家庭团结好、建设好,更多走进湖北地质、讲好地质故事,在女性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服务,为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省地质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妇女工作,进一步营造创新创造的良好氛围,努力为推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王保举介绍了省妇联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的工作亮点,并就我局提出的建议作了具体回应。

胡道银对省妇联长期以来对湖北地质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对广大地质女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对疫情期间为地质职工医院捐赠抗疫物资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局正按照晓东省长提出的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的要求,倾力打造创新力强智力密集型地质科技队伍、培育壮大有核心竞争力地质技术服务主业,期望省妇联在我局妇女工作顶层设计、地质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地质女性科技人才培养、地质工作宣传推广等方面加强指导和支持。

副局长庞红艳,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彭艳红、基层组织建设和社会联络部部长林安莉、妇女发展部部长黄晓芳,局办公室、地质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段风华)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