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猛一行到我局调研指导

2020-09-01 15:15 局办公室

8月2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环宇一行到我局调研指导,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陪同调研并作汇报。

张猛一行在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调研指导

张猛一行在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和专业设置情况,实地考察了水质分析、土工实验、宝玉石加工与鉴定等实习实训场所。

张猛一行在国土测绘院调研指导

在国土测绘院,张猛一行听取了该院情况介绍,观看了地理信息平台演示,并就遥感与实景三维技术在矿山开发状况监测、违建执法督察、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方面的应用与研究人员互动交流。

张猛感谢省地质局一直以来对省自然资源厅工作的支持,认为省地质局基础扎实、实力雄厚、业务技术含量高,以创新性的工作理念和有效的工作举措,深化局厅、局地合作,为全省地质灾害防治、找矿战略突破、页岩气勘查开发、水资源地质调查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取得丰硕成果。张猛强调,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和地质工作关系紧密,双方离不开、离不得、离不了,要将地质工作作为重要内容纳入自然资源“十四五”规划,部分章节共同探讨编制,强化对接联系,拓展合作路径,进一步深化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和地质系统的合作。张猛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当好“店小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在政策、资金上全力支持地质系统深化改革和项目建设,让地质事业优势更优、短处拉长、弱项变强,助力地质事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胡道银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张猛一行表示欢迎,向省自然资源厅长期以来对地质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地质局和自然资源部门“血脉相连”,围绕自然资源管理做好服务保障是地质工作的本职和依靠。恳请省自然资源厅加强对我局的调研指导,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从长远出发,将地质工作纳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大局,指导我局深化改革,研究出台地质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加大对地勘单位承担地质类项目的支持力度,推动地质事业平稳转型、精准定位、建强队伍、创新发展。

局领导马元、李华、熊保成、易万元,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主任谢晓鸣、矿保处处长曾沂、人事处处长白超、综合处副处长孙燕、地质处副处长路顺、矿业权处副处长陈曦,局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质量监督处、地质勘查处、环境地质处、工程地质处、城乡地质处、科技处、组织人事处、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国土测绘院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罗俊)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