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

2020-07-31 20:55 组织人事处

7月30日,局党委组织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元同志主持,8名队(处)级领导作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持续深化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巨大优越性和显著优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制度安排,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履职成效,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局落实落地。

会议利用腾讯会议室,以局领导干部“守初心 担使命 战疫情 赢大考”线上读书班交流形式进行,局领导、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和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魏遵华)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