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召开2020年安委会第二次会议

2020-07-28 11:12 工程地质处

7月27日上午,局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二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审议了《湖北省地质局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上半年安全生产检查考核结果,听取了消防安全工作有关情况、“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的汇报,局安委会副主任易万元总结了上半年全局安全生产工作,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标志着湖北省地质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正式启动,下半年安全生产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二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要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四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五要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六要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毛成全)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