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胡道银拜访省政府研究室争取指导支持

2020-07-21 17:59 局办公室

7月17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到省政府研究室,与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覃道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良港等座谈交流。

胡道银介绍了省地质局的工作情况,对省政府研究室长期以来对地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政府研究室是省政府的“智囊团”,在政府决策中发挥着重要的参谋助手作用。恳请省政府研究室把地质工作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牵头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究,指导我局深化改革,支持我局充分发挥“底图”支撑作用,打造创新力强智力密集型地质科技队伍、培育壮大有核心竞争力地质技术服务主业。

覃道明对胡道银一行表示欢迎。他认为,地质工作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地位突出、十分重要,研究室将把地质工作纳入研究谋划“十四五”重点关注的事项中,积极发挥政研咨询作用,牵头开展重大课题研究,深度开发各方面的合作研究课题,全力支持湖北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黄良港和省政府研究室一处处长王俊波、三处处长韩明山、五处处长邵德艾等同志分别就改善地质事业发展环境、产业园区建设等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局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座谈。(冯鑫)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