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全局第一批首席专家科技创新计划汇报会召开

2020-07-14 17:42 科技处

7月10日,全局第一批首席专家科技创新计划汇报会在汉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网络会议形式,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出席现场会议并为第一批16位首席专家颁发了证书。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熊保成主持会议。

会上,16位首席专家分别汇报了各自团队的科技创新计划,由局科技委员会委员组成的专家组对各团队的创新计划进行了咨询点评。随后,熊保成作了会议总结,他希望首席专家及其团队要牢牢把握地质科技发展的大趋势,坚持需求导向,紧盯地质科技前沿、关键技术和重大科技问题,长短结合、聚焦重点,充分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计划,狠抓计划的执行和落实,扎实开展创新实践,力争取得原创性、实用性创新成果,在建功地质中彰显人生价值。他要求,科技处等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地质科技工作的主体、载体和环境,加快构建科技治理新机制,激发首席专家及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中心、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省科技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地震局、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地质学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煤炭湖北地质局等单位领导、专家及局属各单位共200多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网络会议。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出席了现场会议。(梅琼)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