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局领导赴省审计厅汇报衔接加强服务审计监督

2020-06-18 13:53 局财务处

6月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赴省审计厅,向省委审计办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德刚和副厅长蔡伟等汇报衔接工作。

胡道银和副局长庞红艳介绍我局有关情况,感谢省委审计办、省审计厅对我局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服务。胡道银表示,省地质局推动形成“事业立局、产业辅局、科技强局”的体制机制,更需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加强审计工作,推进内审全覆盖,提升规范管理水平。恳请省委审计办、省审计厅进一步加强对我局审计监督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周德刚对我局主动服务全省矿产资源保障、生态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审计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地质技术支撑作用;进一步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加强内审机构建设;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寓监督于服务之中,推动地质事业创新转型发展。

胡道银一行还与省审计厅副厅长刘彩霞、谢胜利和相关处室负责人作进一步交流。局机关纪委、财务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田原)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