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办公平台:新版 旧版|地质大数据平台|繁体 |登录|注册

胡道银赴省民政厅共商地质技术服务民政事业发展

2020-06-15 14:46 工程地质处

6月12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到省民政厅,与厅党组书记、厅长柳望春,党组成员、副厅长毕道丽等就地质技术服务民政事业发展以及推动省地质职工医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

胡道银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介绍了局属单位为民政行政管理提供技术支撑服务情况、省地质职工医院发展情况,对省民政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胡道银表示,省地质局致力于打造创新力强智力密集型地质科技队伍,按照“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的思路聚焦地质技术服务主业,努力用地质技术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支撑。恳请省民政厅将地质技术服务纳入全省民政事业发展大局,在“十四五”规划中统筹考虑,在基层社区治理、民政大数据开发应用等方面深化合作,同时对局属地质职工医院推进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加强指导。

柳望春对胡道银一行表示欢迎,认为双方前期在定界、定名等区划业务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在养老服务方面有着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他表示,双方要加强密切合作,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完善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成效,并期望省地质职工医院发挥医养结合型养老服务的优势,做强做优社区养老服务,打造社区养老服务标杆。毕道丽和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养老服务处负责同志围绕养老服务、地名普查、乡镇勘界等方面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省民政厅办公室、规划财务处,局办公室、工程地质处、省国土测绘院、省地质职工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王海志)

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