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二大队参与咸丰县“三区三线”划定工作获肯定

2022-09-16 15:39 矿业公司

2022913日,咸丰县国土空间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函,对地质二大队参与的咸丰县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

感谢信称,地质二大队自参与咸丰县国土空间规划“三区三线”工作以来,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派驻精干力量,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充分体现了地质二大队的政治和责任担当。派驻人员不讲价钱、不打折扣,全程采取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的技术水平助力咸丰县顺利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并如期上交,充分发扬了地质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团结协作、能征善战的优良作风。

据悉,早在2019年地质二大队就与咸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多年来,该队与咸丰县在自然资源诸多领域形成了互利共赢、良好互动的合作关系,为促进咸丰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该项任务是继成功预测并参与完成咸丰唐崖滑坡地灾防治项目以来,又一关乎咸丰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地质二大队将继续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地质作用,不断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地质力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