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二大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大起底” 党建工作交叉检查

地质二大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大起底” 党建工作交叉检查

2022-08-23 10:48 组织人事科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8月15日,地质二大队所属6个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叉检查工作。

为确保此次交叉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该队制定了《党建工作自查清单》。每个党支部选派一名党务工作者组成检查小组,通过查看资料的形式对近两年来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叉检查。

交叉检查过程中,检查小组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组织设置是否合理、支部换届是否及时、班子队伍是否健全、组织生活是否扎实、教育管理是否严格、制度机制是否健全、活动阵地是否标准、支部台账是否规范、工作保障是否有力、工作成效是否明显”十个方面逐项查资料、提问题、深讨论。

参加检查的党务工作者表示,这次交叉检查是一堂内容丰富的实践课,业务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有力地促进了工作开展,在接受检查时,通过别人的视角,查找和发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加强横向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的目的。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