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杨波涌到恩施实验室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2-07-18 17:25 恩施实验室
  • image001.jpg
  • image003.jpg

近日,我省持续高温,为持续深化“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14日,队党委书记、队长杨波涌到恩施实验室开展“送清凉”活动。向在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在地质工作生产一线的职工表示诚挚慰问,并为大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随后,杨波涌在给实验室全体职工讲党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面对当今地质测试行业新的机遇与挑战,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紧靠国家政策、紧抓地方需求,不断研究拓展地质测试服务领域,提升强化自然资源检测技术,加强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建设,对促进提升我队实验室整体科技创新检测能力具有重要作用。

在谈及实验室未来发展时,他说:实验室发展需秉持“数字赋能与地质实验、监测技术深度融合”的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多业务模块互融、各板块要有核心竞争力”的新发展格局,期望恩施实验室技术人员要争做创新尖兵,在粮食安全、生态环境和农业农村等领域加强技术攻关,共同推进实验室创新转型发展。最后,杨波涌寄语实验室年轻职工,“勠力同心、奋楫笃行”,用勤劳双手共同铸造美好未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