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二大队召开2022年度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工作会

2022-06-21 18:30 鄂西南公司

6月20日,地质二大队召开2022年度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工作会,队党委委员、副队长付强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部署了本年度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北省2022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应急局地质灾害应急救援合作工作机制以及地质灾害应急值班制度、地质灾害速报制度等相关文件精神。

队党委书记、队长杨波涌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关系重大,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不能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掉以轻心,要以如履薄冰的心态为恩施州地质灾害有效防范提供技术支撑。在履职尽责上提高站位,积极利用微信号、短视频等平台,快速将地质灾害预警预报信息传递给人民群众。加强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排查工作,尤其是重点时段、重点地段、重大隐患点,务必做到隐患动态管理全覆盖。通过风普调查、监测仪器布置、防治工程建设、地质灾害应急演练等一系列措施,全面提升地质灾害防范的意识和能力,为平安度汛提供技术支撑。

地质二大队地质灾害应急救援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