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202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风采展】--龙腾矿业公司

2022-06-28 16:12 组织人事科

image.png

宋健

宋健,男,198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地质测绘工程师职称,现任湖北省地质局第二地质大队矿业公司支部书记、经理。参加工作以来,他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承地质人“三光荣”精神,以地质事业发展为己任,刻苦钻研、敬业求精、甘于奉献,在业务和管理上下功夫,取得诸多的成绩。

2021年,紧盯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主管部门需求,抓住了历史遗留矿山核查与修复、历史遗留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耕地非农化清理、后备耕地资源调查评价、高标准农田建设、村庄规划、社会风险稳定性评估等项目,同鹤峰走马镇、五里乡签订了乡村振兴技术服务框架协议,进一步开拓矿业公司、天禹公司业务门类,维护和巩固市场,提升了公司保障和服务地方管理需求能力。通过积极沟通,多渠道加强应收账款的催收,天禹公司全年共计回款529.66万元,保证了公司各项支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奠定了良好的经济基础。同时,确保了职工工资收入在2020年度基础上稳步增长,将疫情持续影响降到最低,保持了平稳发展。在2021年承担的咸丰县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申报中,亲自带领团队抢抓时间,连续奋战48小时,为咸丰县争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上级补助资金2000余万元,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image.png

方喜林

方喜林,地矿勘查高级工程师,从事地矿勘查工作13年。

2020年10月-2022年3月,派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耕地保护和生态修复科,从事矿山生态修复方面的技术服务工作。历年来先后负责中国地质调查局区域矿产调查项目1项,省基金调查评价项目1项,中型矿山详查及勘探各1项,局科技项目2项;主编《湖北省普通建筑石料矿产地质勘查规范》(省级标准草案)1项;主持QC小组活动局发布3项;发表和参与发表学术论文8篇(核心期刊2项,专著收录1项,局二等奖1项);2019年获湖北省地质局“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image.png


李思瑶

李思瑶,矿业公司文印岗,助理工程师,主要从事完善公司报告造册、收发、登记等以及纸质电子档工作。在党组织的培养下,2021年7月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时刻牢记对党忠诚。在文字打印方面,能做到准确,及时、规范、美观,对每一个需要打印的文稿,都能认真细致、保质保量按要求完成任务。

能够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面对常态化加班加点不抱怨、不懈怠,始终坚持分门别类保管好各种办公用品和材料,办公用品和材料的领用要做好登记,认真打印文稿并仔细审阅,保证语句通顺不出差错;坚持严守工作纪律,不对外复印,打字初稿印在废纸上,不浪费纸张;经常维护电脑、打印机、复印机,使之处于良好技术状态。根据在册登记自2021年1月至2021.12月,各类送审类成果报告300多档,提交报告份数不完全统计有800多份(不含标书等)。



image.png

冉中夏

冉中夏,中共预备党员,矿业公司技术骨干,助理工程师,主要从事矿产地质勘查、矿政务服务类地质工作,长期奋战在野外生产一线。

2021年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利川市磬口矿区建筑石料用灰岩矿的勘查工作,以及多个矿政务服务类项目。另外,为全面掌握全国矿产资源国情现状,自然资源部开展了全国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工作,作为恩施州的项目负责人,带领团队认真阅读理解工作手册及文件精神、踏实开展野外实地调查工作、仔细比对每个数据,按时并高质量的完成数据库建设与成果资料的提交。项目成果受到了部、省级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并指出该项目的成果报告、数据库建设可作为全省模板进行推广。2021年11月,由于对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文件规范理解到位、专业技术能力过硬,冉中夏同志受邀作为湖北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省级核查专家组成员,对襄阳市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开展了省级核查验收工作,为其提供了有效的建议和宝贵的经验。

image.png

谭雪娇

谭雪娇,中共党员,龙腾矿业公司技术人员,工程师,主要从事矿山生态修复、“绿色矿山”建设、地质灾害应急调查相关工作。

2021年度先后完成了恩施州利川市2020年度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利川市第一次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武钢官店铁矿地质环境恢复理与生态复绿及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鄂渝中扬子准地台建南气田开采绿色矿山第三方评估等项目,并成功申报了2022年度省级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补助资金项目—宣恩县七姊妹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西侧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工作认真负责,踏实努力,被评为大队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image.png

唐成

唐成,中共党员,矿业公司技术骨干,工程师,主要从事矿业公司测绘工作。
    他从事地质测绘行业十二年,致力于矿山测量,分别于2017年、2020年完成了湖北省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核查项目,承接了利川、宣恩县、巴东县等三个县市实地核查工作,对矿山地质测量,矿山违法测绘具有丰富的经验。2018年以来,他学习新技术新方法,把航空摄影测量技术,应用于矿山生态修复,矿山实地测量项目中,对矿山建立正射影像,生产出三维模型等多元化的测绘成果,为地质测绘工作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地质测绘行业,划定了新的章程。
    同时,2021年8月通过考试取得了AOPA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不管是精灵RTK4、大疆M300加搭载睿铂五镜头相机、还是固定翼无人机华鹞P31O都能运用自如,为我队地质测绘奠定了坚实基础。

image.png

何东

何东,矿业公司技术人员,助理工程师,主要从事土地规划和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方面工作。

2021年完成了建始县长江干支流废弃露天矿山生态修复项目、铺子湾煤矿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建始县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及土地复垦整改方案和验收方案编制服务项目的验收方案编制工作;负责完成了宣恩县、建始县795个历史遗留矿山图斑的新增、核查及数据库建设工作,其间查明了宣恩县、建始县历史遗留矿山分布损毁土地面积和权属、存在的主要生态问题、拟修复方向等基本情况,形成了标准统一、信息可靠的数据库,为宣恩县、建始县编制矿山生态修复规划、部署生态修复工程、完善矿山生态修复政策提供决策支持。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