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202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风采展】--恩施实验室

2022-06-17 09:30 组织人事科

image.png

熊福平

熊福平,中共党员,实验室化分技术人员、兼职安全员、内审员、质量监督员,助理工程师,主要从事地质实验测试和安全管理工作。

2021年完成了水质、土壤等领域10个标准方法、17个指标无机方法扩项;组织完成了食品农产品高效液相色谱15个标准方法、21项指标的有机方法扩项验证报告,涉及食品农残、食品添加剂、食品真菌毒素、饮料等领域,为实验室资质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组织了实验室危化品泄漏的应急演练,提高了全员的安全意识以及面对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整理了实验室2021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A、B、C、D、E卷的资料,并根据9月1日实施的新《安全生产法》制定了本实验室的“三责三担”的制度。

image.png

鄢中妮

鄢中妮,实验室技术骨干,工程师,主要从事地质实验测试工作,现为恩施实验室授权签字人、内审员、质量监督员。精通各类分析仪器,擅长岩矿、土壤、水质等领域样品的分析测试,长期致力于土壤、水质和硒产品中硒的检测与研究。

2021年检测完成2000多个样品,涵盖水质、土壤、生态地球化学动植物样品、肥料等多种领域,累计测试项目3000余项,审核签发检测报告600多份。主要负责原子荧光、微波消解仪等分析仪器相关样品测试工作,通过大批量样品的硒含量检测,为实验室硒元素检测积累了丰富的测试经验。同时,完成水质、土壤及沉积物、肥料等领域无机方法扩项和食品农产品中金属和无机非金属元素扩项方法验证报告59个。

image.png


杨宝红

杨宝红,中共党员,实验室质量负责人,助理工程师,主要从事实验室质量管理工作。

2021年他主持编写和修订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体系文件2个版本,增扩土壤、水质、固废等检测指标93项,扩充标准方法175种。负责完成了SL/T 264-2020 水利水电工程岩石试验规程和DZT 0064-2021 地下水质分析方法的标准方法变更工作,按照年度计划完成了实验室仪器设备检定/校准、能力验证、质量监督、质量控制、人员培训、期间核查、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工作,保证了实验室质量管理各体系活动的正常运转。

同时,根据实验室发展规划编制了《有机实验室建设方案》、《有机实验室可行性分析报告》、《有机检测设备综合方案》,《实验室资质建设总体规划与实施方案》,提交了《实验室“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针对实验室今后五年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可行性意见。


(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