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2022年 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工作公告

2022-08-30 15:40 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

为了做好省地质科学研究院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工作,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原则;

2.坚持人岗相适的专业匹配要求;

3.坚持为用而考,以岗择人,严格掌握选人标准。

二、考试对象的确定

根据《湖北省地质局2022年面向社会专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正常开考的岗位招聘计划,按符合报考条件要求并通过资格审查确定参加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人员。

专业知识考试公告发布后,在考试举行前三天内,因考生弃权等因素造成入围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可正常开考。

三、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2022年9月2日

上午10:00-12:00,岗位42000106400222001(地质调查岗);

下午14:00-16:00,岗位42000106400222002(科普宣传及创意设计岗)。

(二)考试地点:湖北地质大楼(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五路九号)。

公共交通站点:解放大道汉西一路(公交站)/古田五路解放大道(公交站)/汉西三路汉西村(公交站)/汉西一路(地铁站)

四、考试方式

专业知识考试重点测评考生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的内容,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及综合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专业知识考试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五、考试成绩合格线

专业知识考试成绩按照100分制进行评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专业知识考试合格线为:实际参加专业知识考试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为1:1的招聘岗位合格线为70分(含70分),实际参加专业知识考试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大于1:1的招聘岗位合格线为60分(含60分)。达不到合格线的考生,予以淘汰。

六、防疫要求

考生应当阅读《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掌握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参加考试要求,向报考单位出具书面承诺,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出具承诺书后方可考试。

七、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

八、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湖北省地质局(http://dzj.hubei.gov.cn/)和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网站(http://dzj.hubei.gov.cn/dky/)为本次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信息发布和工作网站,请考生注意查看相关信息。

附件:1.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2.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专业知识考试考生告知暨承诺书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