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龟山地质科普园布展总体策划、设计与初步施工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 结果公示

2022-07-29 11:25 科普中心

一、评审概况

龟山地质科普园布展总体策划、设计与初步施工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于2022年7月20日在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官网(http://dzj.hubei.gov.cn/dky/)发布磋商公告,2022年7月27日在湖北地质大楼5楼会议室开标,并于2022年7月27日完成磋商评审工作。根据磋商小组提交的评审报告,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湖北省富硒产业研究院)已经确认评审结果,现进行评审结果公示。

二、评审信息

评审日期:2022年7月27日

评审地点:湖北地质大楼5楼会议室

评审小组成员名单:雷健、李新、武思琴

纪检监督:刘汉生

三、评审结果

成交供应商名称:武汉盒成美斯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57200元(大写:伍万柒千贰佰元整)

四、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2年7月29日至2022年8月5日(北京时间)。公示期间内,供应商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磋商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通过书面材料或电话向湖北省地质地科学研究院(湖北省富硒产业研究院)投诉。投诉人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有效线索、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如反映问题经查属实,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湖北省富硒产业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古田五路9号湖北地质大楼

联系人:曾芳

电话:18271630820

2022年7月29日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