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院参加江汉区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2-09-20 09:06 科普中心

9月16日上午,2022年江汉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武汉江宸天街室外广场启动。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我院代表省地质局、局科协参加科普展览。

活动现场,我院科普宣传团队通过典型标本、科普展板、科普手册、互动答题等多种形式向公众科普宣传湖北省地质局的代表性地质成果。湖北地质IP形象——楚小岩精彩亮相,吸引众多居民和学生驻足观看,武汉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光,江汉区区委副书记周先荣先莅临展区,了解活动情况,并与楚小岩亲切互动。

据悉,本次科普日活动期间,局科协还将参加省科协荆楚科普大讲堂活动、中国自然资源报地灾防治新媒体作品征集展播活动、武汉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向大众科普地质知识,提升地质影响力。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