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院2项行业标准入选自然资源部标准制修订计划

2022-09-19 15:01 古生物中心

近日,在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司推荐下,我院成为《国家级重点保护古生物化石集中产地规划技术要求》(标准计划号:202218004)的牵头起草单位和《恐龙蛋化石保护技术要求》(标准计划号:202218008)的重要起草单位。

据悉,此次《自然资源标准制修订工作计划》涉及保障自然资源安全和公共服务支撑能力:支撑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资产权益管理、支撑国土空间规划和生态整体保护和系统修复、支撑基础通用类和科技创新等标准的制修订,共有294项行业标准计划,68项拟申请立项国家标准计划。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自然资源部工作要求,广泛调研、加强协作、深入分析、试点验证、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切实保证标准的科学性、协调性和适用性,确保于2年内完成标准制修订任务。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