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院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06 08:51 院办公室

9月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全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安排部署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谭文专作动员讲话,并以《弘扬清廉守正之风,做新时代担当实干地质人》为题讲授廉政党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弘扬清廉守正之风,保持正风反腐坚强定力,统筹兼顾、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持从理论学习中涵养廉洁文化、汲取清廉力量、筑牢清廉防线;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严格自律、交友谨慎、坚持原则,始终把好廉洁从业总开关;要坚持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全面推进清廉地科院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