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院承担的松滋市地质遗迹保护项目正式启动

2022-08-16 14:00 科普中心

2022年8月15上午,我院承担的《松滋市地质遗迹保护修缮项目设计与产地保护“五年”规划编制技术服务》项目(简称“松滋市地质遗迹保护项目”)在松滋市王家桥镇龙王井村正式启动,副院长辛莉、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邹进华出席开工仪式。

辛莉指出,松滋市地质遗迹保护项目是我院由古生物化石科学研究向古生物化石保护利用、科普转化方向深化拓展的项目之一,对推进古生物地质文化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组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保质保量做好技术服务,提升项目安全管理,同时注意高温天气,做好防暑降温。

邹进华表示,双方要加强统筹协调,精诚合作,推进松滋市地质遗迹保护工作换新颜新貌。

松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遗迹保护中心主任刘文武、院科普中心主任王镝及相关技术人员、施工人员参加仪式。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