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2022-08-24 15:18 综合办公室

为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廉政文化,8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八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和省妇联举办的“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此次书画展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廉政文化 助力清廉机关建设”主题,以传统书法绘画艺术与廉洁文化相融合的形式,让参观者在书香墨韵中感受艺术作品的魅力和内涵,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洗礼。

观“丹青写意”、品“翰墨飘香”、扬“廉政文化”……党员干部驻足在一幅幅作品前认真品味,沉浸在作品蕴含的浩然正气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风尚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